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真7座又嫌GL8大怎么办?这三款MPV看对眼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6-05 10:00作者:懂叔 编辑:王厅

  懂叔有个朋友叫老黄,原本是三口之家,因为特别喜欢孩子,二胎政策一放开,就立刻响应起来。对于二胎,老黄妻子也是格外支持,没过多久就生下了一对双胞胎,欣喜之余老黄突然发现原来的那辆小车不够用了。

  换一辆7座MPV成了老黄的刚需,但老黄对MPV又了解不多,别克GL8几乎就是他对MPV的全部认识,不过GL8的庞大身型又让他难以接受。为此,老黄找到了懂叔,求懂叔帮忙推荐一款尺寸相对紧凑,能够舒适坐满7人,有品质有格调的MPV。

  作为专业灌水十余年,评论区拍砖无败绩,各大论坛公认的Keyboard精英,懂叔当然不会被这些小要求难倒,当即给老黄提出了三个选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