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MPV叫超值版 但真的值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02 10:54作者:老司机撩车编辑:王家浩

  现在的汽车名字真的是太多了,有的很好听,有的也很奇葩,近日,有款MPV车型新款上市了,官方叫超值型,但是值不值我们看了再说!

  福美来MPV超值版,指导价:7.98-9.68万

  福美来是是海马汽车的一个品牌,这次只是新添了两款名为超值版的车型,但是全部车型的售价区间为7.98-12.89万。整体的感觉就是比较家居型的MPV。

  福美来全系搭载的都是一台1.5T 156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这次新添的超值版匹配的是6档手动的变速箱,不过在其他车型上还有6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喜欢自动挡的还是没有落空。

  这款车的可圈可点之处就在于内饰,很有档次,在氛围的营造上和质感上都还不错。配置上就没有内饰那么好了,只有在高配车上才能看到一些常用的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