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逆天 10万左右合资车也能很出色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02 10:34作者:车物车语编辑:刘嘉琪

  或许在几年前,很多人谈到所谓的“中国特供车型”都认为这是一个相对具有贬义色彩的词汇,但是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扩大和国产汽车的崛起,合资车当中那些竞争力不够的逐渐也被市场所淘汰了,现在越来越多的特供车型是真正的专门为国人量身定做,根据生活习惯、操控特点等等,精心设计的车型。就拿下面的几款车型来说,都是价格在10万左右的合资车型,性价比超高,非常值得作为代步车入手。

    1、科沃兹

  作为和科鲁兹同一价位的车型,科鲁兹偏向运动一些,而科沃兹则更适合家用,它的外观非常时尚,整体车型比科鲁兹稍稍大气一些,操控性也相当出色,值得表扬的是,它的后排乘坐空间也异常给力。

  总体来说,这款车适合那些刚刚有了家庭的年轻人,凭借着相对均衡的性能、空间配置以及外观风格,它的性价比确实很不错,如果说因为手头并不宽裕而想要入手一辆各方面都还不错的紧凑车型,那么这款科沃兹正是合适车选。

   2、福睿斯

  作为福特旗下10万元左右一档的车型,福睿斯的最低售价在9万5左右,它的外观可能没有科沃兹那么时尚,更加偏向于稳重厚实,不张扬不突出,但是也中规中矩。

  内饰相对一般,不过隔音效果不错,这和它的材质更加稳固不无关系,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也很大,家庭使用刚刚好。值得突出的事,它的变速箱使用的事6速手自一体,驾驶时相当省时省力,是一款靠谱的“买菜车”。

   3、标致308

  东风标致308有三款动力可供选择,分别是1.2T、1.6L以及1.6T,它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高颜值,外观相当帅气,内饰方面做工也非常细腻,层次感很强。

  当然,标致308最大的有点就是它的操控性很突出,这款车驾驶起来异常的轻快,尤其是高速转动力表现出色,转向以及悬挂的表现都相当给力,是一款难得的高性价比同时还能够兼顾颜值和操控的车型。

  当然,除了这三款还有不少价位在10万元左右,各方面也表现不错的合资车型,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也给那些想要买这个价位的合资代步车的消费者们一个很好的意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