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实用均兼顾的全能选手 最低12万

来源:一起玩车时间:2017-06-02 10:00编辑:王立银

  4:小年轻的速度与激情——大众尚酷

  售价区间22.28-39.08万

  其实尚酷定位已经是跑车了,两门无框式车窗的设计,低矮的车身有几个热血的年轻人能够拒绝呢?内饰呢,都定位在跑车了,还是一副平易近人的大众内饰。除了平底方向盘以外给人激情、运动感的元素太少了,当然 偏运动型的座椅是一点,很具运动性,实际包裹能力也很不错,只不过偏向了运动偏向了包裹就牺牲了一些舒适,坐起来还是比较硬。对于一款双门四座的跑车来说如果讲空间实用性那就不对了,如果两个人使用那空间当然够大了,后排偶尔坐人也是能够接受的,这就不错了。

  动力调校的非常丰富,1.4T 有122马力200牛米,131马力225牛米,160马力,240牛米三种。2.0T有211马力280牛米,256马力330牛米两种。只要不差钱 动力不是事。而且悬架也是偏向运动调校,偏硬 路感清晰,运动型取向很棒!

  5:披着羊皮的狼——福克斯ST/RS

  售价区间 25.98-39.90万

  进口福克斯即福克斯RS/ST,外形与国产福克斯可以说变化不太大,但是各种运动套件、包围都使用让人们看到它就能意识到这是一辆钢炮 不是好惹的,凶狠的前唇已经中网的RS标志证明了它都身份。内饰与国产福克斯也无太大区别,中控台上方的三块温度、压力指示表和平底方向盘以及桶椅是个运动型车的专属属性。空间与普通福克斯相差不多,毕竟级别在这。

  最主要的还在于动力、操控的部分,RS版本采用2.3T发动机350马力 440牛米,百公里加速进了五秒大关,还有就是ST也就是采用2.0T 250马力 345牛米的车型,比RS稍逊但是动力足够满足一个小钢炮。由于运动性取向,悬架会偏硬,桶椅都支撑很好 但是肯定不能按照舒适型轿车的标准要求它的舒适程度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