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只要3万多?这四款SUV真的在搞事情!

来源:12缸汽车网时间:2017-05-31 10:53编辑:王家浩

   内饰:要个性还是要耐看?

  与外观不同,瑞风S2mini的内饰造型显得主流许多。S2mini的内饰是四款车中唯一一款采用了不对称设计的车型,但无论是多媒体控制区还是空调控制区都非常的清晰易用,再加上适量的银色装饰部件,使得S2mini的内饰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名列前茅。

  看到远景X1的内饰,相信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都是“卧槽这个有点厉害了!”的确,远景X1的内饰实在太大胆太有创意了,几乎就像是把概念车的设计直接照搬到了最终的量产版车型上。超大尺寸的液晶屏融合了许多实体按键,同时方向盘也采用了D型的设计,营造出满满的科技感。

  相比之下,智尚S30的内饰就显得有些中规中矩了,多媒体区域无论是功能还是操作都比较简洁,空调区域则直接采用了两颗旋钮。材质方面,智尚S30也是一水的硬塑料,只是在个别地方增加了一些仿碳纤维的装饰件,也算是在视觉上提升了材质的丰富性。

  最后再来看看森雅S80。这款车的内饰造型中规中矩,但在造型和用料上给人的感觉都要比智尚S30更为精致。如果说吉利远景X1和瑞风S2mini的内饰造型更容易被年轻人所接受,那么森雅S80内饰可能更容易博得更为年长些的消费者们的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