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思域不再难求 但买思域还不如买它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27 13:18编辑:王家浩

  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成为汽车发展的一个趋势,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都开始积极转投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考虑到燃油的经济性,本田思域1.0T涡轮增压率先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如今紧凑车型思域、卡罗拉、福克斯、杰德、英朗、帝豪GL、轩逸、朗逸、昂克赛拉、艾瑞泽5、捷达等可谓种类繁多。

  外观方面二者各有自己的优越性,思域以极为漂亮的轿跑设计,非常有个性的C型尾灯,让消费者一睹为快,曾经一车难求,但从市场上看它卖的不是很火,思域的长宽高为4649/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i6的设计依旧保留了源自于荣威Vision-R概念车的较多设计元素,总体比较令人喜爱。车身尺寸方面,荣威i6的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这个轴距对于思域或者同级别车型表现有一点优势。

  内饰和配置上个人还是偏爱荣威i6,生活过得简单点也没什么不好,内饰上简约也是很受人们青睐,尤其是中控台现代感科技感比思域强,在同等价位上思域还是略输一筹的。配置上更加不用说了,合资车的配置跟国产是没法比的,11.68万的荣威i6 2017款 20T 自动旗舰版跟12.79万的思域 2016款 180TURBO 自动舒适版对比,荣威i6则多了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中控彩色大屏、真皮放盘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荣威i6搭载了1.0T(三缸)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169马力,传动六档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思域也搭载了1.0T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177马力,传动6档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点评:上汽荣威i6新车指导价:8.98-14.38万(9款车型),本田思域新车指导价:11.59-16.99万(6款车型),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荣威i6的性价比太高,有点不适合跟思域相比较,但从保值率上看思域保值略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