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超高的一款家用suv推荐:欧力威x6

来源:车喇叭网时间:2017-05-27 11:29编辑:王家浩

  据悉,近日,2017款欧力威X6新车在长安南京生产基地完成复产,首批生产出来的新车已经下线。这批车由卓立昕股份与长安合作复产,目前公布售价仅48900元,相比2015年上市的六万多,这款车的性价比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的高度。

2017款欧力威X6下生产线,进入仓库待发车

  欧力威X 6手动珠峰版是这款车的高配车型,它兼具“越野、豪配、多功能、安全”四大核心优势,成为超越同级车的出色之作。欧力威X6采用了185/65R15宽尺寸轮胎,提升行车舒适性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辆离地间隙,同时对后悬架重新调校,使得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85mm。外观上,时尚的双色车身、饱满动感的侧身腰线、以及轮毂的全新造型和分色设计,都体现了欧力威X6十足的运动范。外挂备胎的设计,让欧力威X6的越野范得以充分展现。

欧力威X6手动珠峰版360度欣赏

  欧力威X6的配置比较丰富,标配有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DVD、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四门电动门窗等。

欧力威X6手动珠峰版多功能中控屏

  欧力威X6也将激情动感融入每个细节。中控台采用了经典又个性鲜明的酒红加黑色双色搭配。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配合红色缝线。

采用红色缝线的皮质方向盘

  大面积的中控台饰板质量上乘,与镀铬装饰条连接自然,皮革座椅也采用深灰加酒红的靓丽搭配。

欧力威x6内饰

驾驶侧门功能按钮

  欧力威X6为乘员提供全面的安全呵护。标配四轮碟刹、ABS+EBD、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示、儿童锁、儿童座椅接口、前后雾灯等主动安全配置,具有较高的主动安全性能。主动安全配置就是预防车辆发生事故的安全配置。同时,欧力威X6标配双安全气囊和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被动安全性能也较高。

  欧力威X6有珠峰版(手动挡),欧力威X6 采用E-POWER 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VVT技术,最大功率74千瓦(101马力),峰值扭矩136牛·米

  一个最显而易见的功能,是装饰。很多车主对小欧的设计颇有微辞,认为小偶的屁股不够大气,不够翘。认为小威的后脸太直了,设计感不够。虽然小威的后脸做成这样是从空间最大化的设计理念上考虑的,但这部分不满确实值得优化。

  X6的背包便是处于对这微辞的考虑而进行的改进。带背包的屁股,不仅瞬间让小欧霸气提升一个档次,在视觉上能够给人更强的冲击力,越野感十足,并且把小欧腰线的聚拢,整车流线浑然一体,美轮美奂,无愧于最拗小型SUV这一称号。

  备胎外挂对于尾门来说要承受备胎以及备胎罩的重量,因此采用外挂备胎的SUV车型通常会采用侧开式尾门而非上掀式尾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样的做法同样会使尾门由于长期承受备胎和备胎罩的重量在日常行驶当中产生一些异常的响动,以及在开启和关闭的时候会和后备箱下沿有所干涉。对于这个问题上,欧力威X6另辟蹊径,采取了分别开启的方式,尾门依旧采用上掀式开启方式,备胎单独侧开。

  X6配置的是东风品牌的非全尺寸备胎,尺寸为175/70 R14,轮毂为钢制非铝合金。把备胎挂在爱车尾巴上,不仅更拉风,同时也更节省空间,提高车身空间利用率。

  欧力威X6的外形较为时尚,前后黑色大包围搭配双色车身。银色行李架、越野式备胎等突显跨界风格。前脸采用了X造型,前大灯的样式也颇为犀利。在车身颜色上,2017款提供了宝马白和维多蓝三种颜色可选。

  如今消费水平提高,汽车作为家庭另一重要大件,逐渐走进千家万户。如果你还在骑自行车或者开摩托车的话,何不趁机入手一辆可以遮风挡雨的小车呢?欧力威 X6,该车虽然价格低廉但是非常靠谱耐用,可以说是一辆合格的代步工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