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小车 你选外貌还是内涵?

来源:买车上一猫 时间:2017-05-24 11:31编辑:王家浩

  现在国内的车企都很注重外观设计,毕竟年轻群体正成为主力购车人群,不把产品的颜值提高点也说不过去,不过也偏有不少年轻人更看重操控和性能。今天猫哥要介绍6款紧凑型家轿,外貌内涵各有侧重,看看谁更能打动你。

   长安逸动

   指导价:8.09-24.99万

  外观:逸动是由长安欧洲研发中心操刀,稳重中带有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车侧线条流畅,尾部设计相对保守,好在线条干练简洁。

  内饰:逸动的内饰做工质感很显档次,比较注重运动氛围的营造。中控台两翼向中间收紧,配合轮廓更凌厉的空调出风口,将中央多媒体显示屏很好地凸显出来,另外,空间够大座椅舒适也很让人满意。

  动力: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电动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4挡手自一体或6挡手自一体,电动车侧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吉利帝豪

    指导价:6.98-24.98万

  外观:帝豪的外观设计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全新家族式回纹涟漪前进气格栅,更具活力也提升了视觉档次。帝豪分为三厢和两厢车型,三厢更显大气,两厢则运动感突出。

  内饰:帝豪的内饰也比较符合外观的气质,中控台具有层次感,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带有GPS、蓝牙、Wi-Fi,并支持百度CarLife及苹果CarPlay互联等功能。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配合包裹不错的座椅,营造出运动活力的气息。

  动力:发动机有1.3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可选,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另外,还有纯电动车型,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奇瑞艾瑞泽5

  指导价:5.89-9.79万

  外观:艾瑞泽5从外观上看就非常运动,六边形前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设计,一条镀铬装饰条从LOGO贯穿前大灯组让车体显得更宽。车侧双腰线有向下俯冲的视觉效果,强化了运动气息,车尾相比车头略显沉稳。

  内饰:艾瑞泽5的内饰并没外观那般运动感十足,中控台中规中矩,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很多功能。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按键手感不错,车内储物格设计合理,空间表现不错,乘坐五个成年男士也不会很拥挤(块头不能太大哦!)。

  动力:发动机有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可选,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