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L跑不过小涡轮?这些车的发动机太强了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4 10:46作者:恩佐编辑:刘嘉琪

  随着排放要求的日益严苛,涡轮增压成不可逆转的趋势,如今连保守的日系车厂商也开始普及了涡轮车。昨日的2.0L黄金排量已经昨日黄花,因为以下这些小排量涡轮车性能上全超越,失去了自然吸气的线性,它们更多的是深踩油门后的爆发力。

   1、本田-思域1.5T

  第十代思域之所以成为神车,发动机是它的最大卖点。其1.5T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实测往往超出这个数据,匹配6MT或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7秒,十几万的车,真没有几个能做到这个数据,因此它也成为玩家的新宠。

    2、别克-威朗GS 1.5T

  威朗GS可以看做是A+级,定位要高于别克英朗,其1.5T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数据堪称强劲,与之匹配的是一台DCT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厢的威朗GS可以做到8.6秒破百,这比以前的2.0L排量紧凑型车要快的太多了。

   3、大众-凌渡、斯柯达-明锐1.4T

  大众这套1.4T普及的很广,凌渡的1.4T高功率版、明锐1.4T都有着很不错的数据,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则为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5秒左右,尤其初段加速十分猛,年轻人所想要的能得到满足。

  4、标致-308 1.6T

  新一代308所搭载的1.6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7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虽然1.6T车型不是销售主力,但是能给追求动力的用户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百公里加速依然在9秒内,让你能够更加随心所欲。

   5、福特-福克斯1.5T

  福克斯的底盘和操控一直为人所津津乐道,但是做工和空间也是明显的不足。福克斯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油门响应较快,百公里加速也在9秒内,是年轻人的操控小王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