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民K歌华北角逐 欧蓝德荣耀版首发助阵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23 12:52编辑:王厅

  全民K歌唱享欧蓝德公园 “音”雄对战火光四射

  为隆重迎接车坛“明星”欧蓝德荣耀版首发亮相,广汽三菱重磅打造欧蓝德公园。公园中,户外休闲、都市商务及Outlander café等场景充分诠释了欧蓝德代表的年轻时尚的生活方式。不仅如此,沿路的吉他演奏以及街头画家人物速画更是令人心旷神怡,吸引了众多到场嘉宾驻足观赏。

  在轻松休闲的欧蓝德公园中,9组全民K歌大赛华北区半决赛选手正在舞台上全神贯注尽兴PK,为搭上总决赛直通车使出十八般武艺。充满选手个人风格的多种曲风在全民K歌大赛华北区半决赛的舞台上碰撞,高手对决精彩异常。

  窦坤带来的是红遍大街小巷的动感情歌《改变世界》,耳熟能详节奏分明的旋律引发现场观众齐声唱和。

  程子健深情演唱的是《趁早》,以动人心弦的歌声和娴熟的演唱技巧,赢得了评委和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将半决赛亚军和网络最佳人气选手尽收囊中。

  而冠军选手解博文则自信满满的选择演绎《Suger》。这首歌演绎难度极高,对于演绎者的气息控制、节奏感有着极高的要求。解博文却游刃有余,更以此获得评委专业歌手赵海君、原创民谣歌手张森屿和资深音乐人李灵鹊的一致肯定,冠军实至名归。

  至此,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各大区半决赛已圆满落下帷幕。半决赛脱颖而出的唱将们将约战6月10日长沙总决赛,竞争愈演愈烈,精彩连连升级。更值得期待的是,欧蓝德荣耀版也将于总决赛正式上市,冲击2.0L SUV市场! 若想提前了解入围总决赛选手的信息,为心仪的选手投票,可登录大赛主题网站(outlander2047.gmmc.com.cn)或扫描本文末端二维码查看,帮助他们梦想成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