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民K歌华北角逐 欧蓝德荣耀版首发助阵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23 12:52编辑:王厅

  5月20日,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发布会暨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华北区半决赛在雄安新区白洋淀湖畔隆重举行。作为“雄安新区新车发布第一车”,欧蓝德荣耀版惊艳首发,并得到华语乐坛灵魂歌手梁博鼎力助阵,现场燃情献唱。与此同时,2017年正值三菱品牌造车百年的荣耀节点,广汽三菱还正式启动“同芯同行,荣耀共享”三菱发动机用户置换活动,为广大三菱发动机用户准备了一份520“惊喜”。

  除欧蓝德荣耀版重磅首发之外,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华北区半决赛的9组超级“音”雄也齐聚“欧蓝德公园”,各出奇招向通往全国总决赛的晋级名额发起总攻。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来自北京中进锦旺店的解博文凭借迷人的舞台魅力和热情如火的爆发力,一举将华北区半决赛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灵魂歌手梁博助阵 欧蓝德荣耀版重磅发布

  作为刚刚结束的湖南卫视《歌手》节目实力唱将,梁博早已与作为《歌手》指定用车的欧蓝德结缘。此番“再续前缘”,超级唱将梁博动情献唱歌曲点亮新生,以动人心弦的声线倾情演绎经典原创,让全场听众欲罢不能,一曲将晚会气氛推至高潮。

  高歌热场过后,备受瞩目的雄安新区新车发布第一车——欧蓝德荣耀版正式亮相,即日起接受预定。欧蓝德自2016年9月上市之后,就凭借过硬的产品优势和超高性价比赢得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成为日系四驱SUV NO.1。为了更全面地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的需求,欧蓝德2.0L荣耀版应运而生,并延续强产品力、高性价比的优势,领跑两驱SUV市场。

  此次首发的欧蓝德荣耀版在此前车型基础上,新增多达16项2.4L车型的实用主流装备,在动力配置、舒适内饰、安全技术上全面提升,以“大舒控,安心范”的产品形象,进军主流2.0两驱市场,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的个性化需求。

  一、时尚外观+“大空间”

  荣耀版延续欧蓝德的霸气造型,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整体轮廓协调、流畅,充满活力和时尚美感。犀利大眼与獠牙般的前雾灯设计,搭配大量的镀铬装饰,构成极具辨识度的前脸;车顶凸起的鲨鱼鳍天线,配合银色的车顶行车架,前卫又不失活力。贯穿车门向后延伸的腰线,使整车看起来更为高挑;18英寸抛光雪花造型轮毂配合俊美的流线型车身,勾勒出力与美的和谐统一。车尾在后挡风玻璃下方和后保险杠底部融入镀铬饰条,和前脸风格相呼应,再配合方正的尾灯造型、LED光源刹车灯,高调而不张狂。

  欧蓝德荣耀版拥有2670mm轴距和4705mm车长,作为五座车型在同级中空间可算数一数二;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能提供913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尽享自由肆意的汽车生活。

  二、多重配置升级+“舒适”

  8英寸DA智能导航系统加入支持手机互联的Carlife,能提供电话、音乐、语音等强大的车内娱乐互动功能,以及使行车更加安全的GPS导航及倒车视频影像等,极富人性化和现代。天窗面积大,更能保持车内空气清新,迅速除去车内异味;高速行驶时,相对于侧开窗更能有效降低车内噪音;视野清晰,坐在车中可将车上方的景象一览无余,带来极佳的视觉享受。

  黑色系的整体内饰显得更为精致,真皮材质的座椅不仅让视觉更加饱满,更让乘坐者感受到包围式的舒适感。真皮方向盘提升了驾驶手感,让驾驶者更能体会到驾乘乐趣。双区独立控制空调让驾驶员区和副驾驶区,可互不影响地按照意愿调节自己空间内的问题,分区空调会自动控制出风大小和温度高低。也就是说,在同台车内,主副驾会拥有两个不同的温度环境,以便更好地提升车内舒适度。

  三、性能优势+超凡控制

  2.0L车型采用4J11型MIVEC发动机,是同级别唯一原装进口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2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01N·m/4200rpm,浑厚的动,并不追求某一点爆发,持续不断的动力输出,没有丝毫顿挫感。

  第三代INVECS CVT无级变速箱使发动机在各种车速下都能保持最佳转速,最大限度减少动力流失,在起步速度和燃油经济性上表现尤佳。平顺的换挡体验及模拟六速模式下带来的冲击力,将为驾乘者带来良好的乘坐体验和驾驭乐趣。

  车身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搭配,并进行了多项针对性的专业调教。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牵引臂采用更加平滑的形状构造,同时变更前端控制连接的长度和配置,实现更为顺滑的活动,提高乘坐舒适性。而前麦弗逊悬挂虽然简单却强调运动性能。前后副车架与防倾侧杆的加持,使荣耀版具有更高刚性及行驶稳定性。

  四、安全安心技术+安心范

  当车主途经斜坡释放刹车时,HSA斜坡起步辅助系统可将刹车保持2秒,防止车辆倒滑。在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的介入下,即使是紧急制动,刹车距离也能得到大幅缩短,减少事故发生。当路面结冰、积雪或急转弯时,车辆容易产生侧滑,ASC系统则通过对发动机输出力矩和车轮上的制动力进行有效控制,防止车辆的侧滑,从而避免意外发生。此外,荣耀版采用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将能够吸收碰撞能量的前脸与高强度驾驶室构造相结合,在提升行人保护能力的同时可有效抑制碰撞时车厢的变形,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三菱品牌造车百年的荣耀节点,为答谢三菱品牌用户多年以来的信任和喜爱,广汽三菱还正式宣布启动“同芯同行,荣耀共享”三菱发动机用户置换活动。12月31日前,凡是爱车搭载三菱发动机的车主均可到广汽三菱销售服务店享受三菱发动机免费检测一次,每家店每月前十名来检测三菱发动机的车主可免费获得纯正机油一桶,同时,到店置换欧蓝德可享受广汽三菱车主同等的置换政策。而针对广汽三菱车主,推荐非三菱品牌的三菱发动机用户参与活动,可获得菱悦会30积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