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门即高配 静态体验吉利博越L荣耀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6-25 08:58编辑:王厅

  说起博越L这台车已经连续7个月月销过万了,销量的数据是可以很好证明一台车绝对实力的。在此基础上,博越L还准备进一步抢占年轻消费者的市场份额。所以今天我们的主角就出现了,博越L荣耀版,顾名思义跟王者荣耀是有联名的,增加了专属配置。这台车的是在原有豪华版入门车型之上进一步提升配置的产品,让整个产品序列的竞争力更强。

  首先咱们来看看外观,外观设计跟普通版车型没有本质上的区别,依旧是发光LOGO和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做为入门级车型来说外观已经足够犀利了。整体富有进攻性和很强的运动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车身侧面也是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轮圈规格升级到了19寸,视觉效果同样突出。另外荣耀版车型搭载了黑化套件,前格栅、车窗饰条、车门下饰条、行李架饰条以及尾标都采用了黑化设计,还挺有个性的。

  车尾的造型同样富有进攻性,贯穿式的尾灯和车头的日间行车灯相呼应,视觉效果不错。另外,荣耀版车型还有专属配色“峡谷绿”也很有辨识度,放在这台博越L上,还有者很不错的高级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