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新Sedona谍照曝光 或2018年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23 12:47作者:谢玥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Sedona(国内称嘉华)的谍照。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之前的6速变速箱换为8速变速箱,并于2018年正式上市,竞争对手锁定GL8等车型。

  外观方面,谍照车的伪装度较高,不能直观的看到很多信息。但是参考起亚索兰托等新款车型,预计新车前脸位置的造型会有所变化。新车侧面伪装的面积也非常大,车身侧面线条以及车门把手的造型上肯定也会做调整。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或搭载上一代车型的2.2T柴油发动机和3.3L自然吸气发动机,3.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kW,最大扭矩336Nm,或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来替代上代车型上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