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汽车界的一股清流 10万级MPV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18 11:14作者:每日侃车编辑:王家浩

  虽然SUV的市场热度不减,但对于消费者而言,确实有点烂大街的意思。今天侃弟就不说SUV了,给大家介绍汽车界的一股清流——自主品牌的10万级MPV。MPV作为相对小众的车型,商务气息更为浓厚,缺少一些生活气息。不过,从实用性角度看,MPV的空间比同级SUV更大,不仅乘坐的空间更舒适,装载能力也更强。接下来,侃弟就带大家看看这几款集商用与家用功能于一身,价格又经济实惠的MPV。

  车型简介

  凌轩作为长安旗下的一款新车型,整体造型非常和谐,名字也非常洋气。前脸采用盾型进气格栅并将三横辐饰条融入其中,长安LOGO位居其中,具有很强的辨识度,搭配卤素光源分体式远近光灯,配合LED灯带式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好且大气时尚。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73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在自主品牌同级车型中处于上游水平,轴距更是比宝骏730长了10mm。车身侧面采用犀利的双腰线设计,车顶行李架增加了实用性。尾部设计较为简洁,没有太多的线条装饰,符合长安一贯风格。

  全新凌轩紧跟时代潮流采用双色内饰设计,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整体设计大气时尚。采用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银色镀铬装饰,下方镂空设计突显动感。采用双圆盘式仪表盘,黑底白字、白指针与中间的行车电脑屏搭配,视觉效果好且行车信息清晰易读。中控台采用了皮革与木纹饰板的搭配,细节之处用银色镀铬装饰,品质感大有提升,整体造型由上而下依次排开来,显得层次分明。座椅方面,凌轩采用2+2+3的布局,并在二、三排均设置了空调出风口与USB插口,充分照顾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凌轩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最大扭矩为21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125Ps),最大扭矩为160Nm,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

  整体上看,全新轩凌的设计造型比较成熟,内饰设计偏重轿车化,品质感也相应得到提升。凌轩并不是长安滥竽充数的产品,而是以破局者的姿态现身,较长的轴距在同级处于上游水平,比神车宝骏730足足长了10mm,车厢的空间很大,第三排乘坐空间也很充裕。这台车预计6月上市,如果售价合理,势必对宝骏730形成一定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