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黑夜中的一抹橙 思域hatch Orange官图

来源:58车时间:2017-05-18 08:46作者:宋子聪编辑:赵旋丞

  近日,本田发布了一组海外版思域hatch Orange特别版官方图片,新车基于去年发布的海外版思域两厢车型打造,车身大面积采用了黑色涂装,下部增加了橙色饰条,整车看起来更加凶悍,动感十足。

  外观方面,与思域两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保险杠两端采用大尺码的六边形格栅和羽翼式大灯让前脸看起来更加凶悍。全车大部分采用黑色涂装,仅在车身底部四周加入橙色装饰,并在车门两侧点缀橙色拉花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17寸纯黑色轮圈。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思域hatch Orange特别版将与两厢版相同,搭载一台两种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29kW(176Ps);高功率版本为134kW(183Ps),两款发动机的峰值扭矩均为22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