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Urus动力信息曝光 最大功率超485kW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16 10:57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兰博基尼旗下首款SUV车型Urus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485kW。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据悉,普通燃油版车型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售,并限量生产1000台,预计起售价为20万美元;而混动版本车型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推出。

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

  据此前消息,Urus量产版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新车的外观将基本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溜背和短后悬设计,俯冲式的造型设计极具冲击力,进气格栅造型进行了微调,其车尾或将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尾灯设计预计也将与概念车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485kW,从账面参数来看,这台4.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高于现款Huracan LP600-4 搭载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kW)。而根据外媒透露,兰博基尼Urus还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推出混合动力版本,但官方还没有公布相关的动力参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