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车不仅只有价格 对比4款国产紧凑级车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5-16 09:48作者:赵子旺编辑:王子华

  三、长安逸动2016款1.6L GDI自动劲尚型

  车型级别:1.6L中高配车型

  购车总价:9.69-1.4(现金优惠)+0.5(购置税)+0.4(保险)+0.08(牌照服务费)=9.27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

  车型卖点:该车厂商指导价为9.69万元,目前北京市场现金优惠1.4万元。现车方面,所有颜色车型均有少量现车。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552元左右,其小保养需要300元左右。

  轴距2660mm、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倒车视频影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GPS导航系统、中央彩色大屏、后视镜加热、1.6L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L/100km。

  长安逸动2016款1.6L GDI自动劲尚型的车身宽度在这4款车型中是最大的,并且其配备的各项配置功能也是非常齐全的。在动力方面,其搭载的1.6L发动机虽然不是非常出色,但也是中规中矩,而且其7L/100km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与艾瑞泽7 2017款 1.5T CVT致尚版一致,总体差强人意。另外,其较大幅度的优惠,还是比较值得选择的。

  四、吉利帝豪2017款三厢百万款1.5L CVT向上版

  车型级别:1.5L中配车型

  购车总价:9.08+0.6(购置税)+0.4(保险)+0.06(牌照服务费)=10.14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9.08万元,目前北京市场无现金优惠。现车方面,所有颜色车型均无现车,订购周期1个月。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700元左右,其小保养需要300元左右。

  车型卖点:

  轴距2650mm、胎压监测装置、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倒车视频影像、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动天窗、GPS导航系统、中央彩色大屏、后视镜加热、1.5L发动机、CV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9L/100km。

  总体来说,对于吉利帝豪2017款三厢百万款1.5L CVT向上版车型,其配置非常丰富,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科技配置,都能满足消费者的日常所需。另外,其所搭载的1.5L发动机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仅为5.9L/100km,燃油经济性非常突出。稍微有些遗憾的是,作为已经上市的车型,各种颜色均需要订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