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克蓝格外蓝 实拍别克VELITE 5时尚型

来源:PCauto时间:2017-05-15 06:56作者:洪晓峰编辑:马一凡

  混动技术哪家强?丰田名气响当当,唯一能与其抗衡甚至超越的就只有别克了,别克自推出别克蓝战略之后,VELITE 5迅速上市,共两款车型售价26.58-29.58万,享受3.6万元别克厂方新能源补贴,免费送沪牌,目前上海地区VELITE 5已经全面到店,欢迎广大用户到店评鉴。

  外观科幻感爆炸

  源自Velite概念车设计

  别克VELITE 5的外观绝对亮眼,源自别克Velite概念车,求设计灵感来自“水”,整个车外观造型呈鱼型,没有太多锋利的线条,仿佛一条穿梭在蔚蓝大海中的鱼,前脸格栅依旧采用家族飞翼式的设计,尾部层次分明的颜色和科技感十足的细节设计也让其具有极佳的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