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与个性兼备 2017款奥迪A3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5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二、各车型配置亮点

  1、2017款一汽-大众奥迪A3 35TFSI车型

  正如文章开头所言,奥迪A3同规格下分别提供两厢与三厢版本,且两者配置没有差距,因而对于搭载1.4T发动机的35TFSI车型,小编列出如上表格。最入门的“进取型”拥有相当丰富的安全配置,值得一提的是,相比2016款车型头灯升级为氙气光源,不过日常舒适及便利性装备仍显得中规中矩。

  如果多付出2.46万元,从时尚版车型起电动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腰部支撑调节和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等装备便一应俱全,其中增加的前驻车雷达为泊车提供了便利。在售价更高的风尚型和运动型上,原厂还提供了倒车影像,且后者的运动套件也更具视觉冲击。

  此外,风尚型和运动型不仅增加副驾驶电动座椅,同时升级为自动空调后,为后排乘客也提供了空调出风口,当然运动型相比风尚型还额外提供运动座椅。

  2、2017款一汽-大众奥迪A3 40TFSI车型

  搭载2.0T发动机的40TFSI车型在奥迪A3全系中为高配车型,头灯换装LED光源,不过矩阵大灯组仍需选装,相同车身结构的风尚型和运动型官方售价完全相同,主要区别在于配置方面。风尚型装备真皮座椅,驾乘舒适性表现更佳,而运动型则倾向于利用平底方向盘、换挡拨片和运动套件等,进一步提升视觉冲击。

  另外,奥迪A3还提供众多选装配置,譬如无钥匙进入/启动、大灯自动启闭及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全系均可进行选装。除入门的进取型外,其余均可选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同时全系均可选装拥有更多样式其数量的B&O音响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