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英菲尼迪QX30L加长版或将推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5-12 09:44编辑:王家浩

  目前,我们获悉,日产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了INFINITI QX30L的商标,这也就意味着国产英菲尼迪QX30加长版未来可能到来。

英菲尼迪QX30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30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非常运动、流畅,特别是大面积进气格栅、个性化前后大灯以及双边单出排气管都令人印象深刻。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X30很有豪华气息,且配备了运动化的三幅式方向盘,中控部分则是偏向驾驶者方向。

英菲尼迪QX30内饰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30L预计将搭载与QX30相同的1.6T和2.0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56Ps、211Ps,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50Nm,与之匹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鉴于QX30是共享奔驰GLA的MFA前驱平台而来,所以QX30L或也将配备源自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

  毫无疑问,英菲尼迪QX30L未来的竞争对手将是华晨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