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韩国新总统-曾经特战队员 文在寅开什么车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12 09:26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5月9日,64岁的文在寅正式接替“不爱江山爱闺蜜”的前总统朴槿惠,胜出韩国大选,成为“泡菜国”的新领袖。早在今年3月14日,共同民主党4名总统候选人举行的电视辩论会中,文在寅明确表示在韩部署"萨德"是政府的错误决策。让他瞬间在中国网友心中树立起正义感爆棚的欧巴形象,为他成功当选新总统至少增加了5匹马力。选车之前必须扒一扒文在寅总统的前世今生,也好对症下药。

  小编在总结这位新总统的身世后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韩剧里的剧情,真的不是“童话里都是骗人的”。1975年文在寅入伍,曾获得韩国陆军特战部队“最优秀特战军人”表彰-这不正是“太阳的后裔”真人版么?1982年加入了卢武铉的律师事务所,饰演了一把现实版的“邻家律师赵德浩”。2007年至2008年2月,随卢武铉入主青瓦台,任秘书室室长,在成为这里的主人前又本色出演了一把政治剧“城市恋人”。如此有传奇色彩的“新邻居”,网上车市当然有义务为他细心筛选筛选新车。当然筛选的标准还是来自中国网友的牛顿第四定律: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奔放洋气有深度,简约时尚国际范。

  文在寅是一名虔诚的天主教徒,无论附庸风雅的个性和执政策略都透露了十足的欧美范儿,加上黄种人少有的一口地道的洛杉矶郊区英语,买一台美式Pony Car是最适合不过了。但考虑到韩国国内的社交媒体也有可能流传这样一篇文章《自主品牌崛起了,不买不是韩国人》,本次就为他推荐一款在北美市场力压中国神车-帕萨特的起亚凯尊(Cazenda)。

  2017款起亚凯尊的外观继承了韩系车近年来时尚前卫的设计元素,同时融入一定中美消费者喜爱的大气稳重。无论是“远观”还是“亵玩”,质感都有别于人们传统印象中的韩国车,这样总统先生无论是自驾还是搭乘,绝对不失面子还最高程度照顾了韩国人的爱国情绪。

  凯尊的车内氛围也是值得称赞的,它在内部设计和具体施工方面均优于同价位的帕萨特、迈腾等车型。内饰均采用皮革包覆,8英寸的屏幕虽然不是那么极限的大啊,但精心设计的控制区和易于学习的按钮布置都使它在美国市场获得了很高的用户口碑。

  现款凯尊目前在国内搭载一台2.4L G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24Nm。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本次小改款后将引入北美市场的3.3L G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07kW,峰值扭矩347Nm,并且换装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一台“东方不亮西方亮”的起亚凯尊无疑更加适合“欧美范”的文在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