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全新轿车命名睿骋CC 搭1.5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12 09:01作者:孔宇飞编辑:王厅

  长安品牌乘用车旗下目前布局有睿骋、逸动等共计5款轿车车型,今年年内长安还将推出一款代号为C301的全新中型轿车。有媒体从最新的长安汽车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获悉,今年上市的全新轿车命名为睿骋CC。新车预计于今年年底推出,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在今年4月份,长安汽车发布了“智色双旋”的全新品牌设计理念,并发布了基于这一理念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C301的效果图。此前这款新车的正式名字一直未被公布,在近期最新的长安汽车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这款新车的名字被确定为“睿骋CC”,是一款中型三厢轿车。

  睿骋CC所搭载的预计是长安汽车最新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由东安动力自主研发,具备了缸内直喷、一体式中间锁止VVT以及可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55Nm,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有望为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睿骋CC前脸使用了“纺锤式”进气格栅,并加入了多横幅镀铬饰条。侧面则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并使用了悬浮式车顶。尾部尾灯组横贯式设计,并在下方加入了双边单出共两个方形排气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