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四驱旗舰版 斯柯达柯迪亚克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08 07:0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斯柯达品牌总部位于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是世界上最悠久的四家汽车生产厂商之一,后来成为大众集团旗下的子公司。2006年斯柯达便已在上汽大众开始投产,成为大众集团继大众和奥迪之后,第三个在华投产的汽车品牌。虽然坐拥晶锐、野帝、速派等特点鲜明的产品,但在与大众的“竞争”中却总也占不到便宜,其原因不言而喻,不过这样的情况恐怕很快就会有所改观,因为一只“棕熊”的到来。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今年重磅推出的一款产品,并且于本次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此次先期推出了搭载1.8T和2.0T发动机在内的共计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8.98-26.98万元,不排除未来还会推出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虽然厂商主推1.8T车型,并且提供多达5款配置可供选择,但是我依然钟情搭载2.0T发动机的旗舰版本。

  一、车型简介

  1.外观:棱角分明大气稳重,不枉棕熊美名

  柯迪亚克名字的由来就是一种叫做科迪亚克的棕熊,作为棕熊中体型最大的亚种,体重甚至可以达到700多公斤。车如其名,这辆柯迪亚克的前脸棱角分明,整体感觉非常厚重,直瀑式中网配合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头灯,大气沉稳之余还充满着力量感。

  虽然采用7座布局,但是柯迪亚克的尺寸与竞品相比并没有什么优势,长宽高与途观L相差无几,而2791mm的轴距更是完全一样,毕竟同为MQB平台产物,所以如出一辙的尺寸表现也就不足为奇。侧面硬朗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续到尾部,显得整车从侧面看过去丝毫不显囊肿,反倒非常精神。

  尾部层次感分明,回收的很“紧实”。官方称之为“冰晶C形”的尾灯非常漂亮,并且由于采用了LED光源,所以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很出众。

  斯柯达为柯迪亚克提供6种颜色选择,我比较推荐檀木棕,毕竟这个颜色与科迪亚克棕熊更为接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