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驾驭低碳生活 实拍荣威ei6混动互联智臻版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4-26 08:58编辑:贾冀鸥

  近两年,新能源车逐渐发力,成为了汽车市场的一个大热门。许多厂商都拿出了自己的新品,欲抢占先机。在本届的上海车展,上汽荣威ei6作为“全球首款新能源互联网轿车”正式上市,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对互联网和新能源车型的选择。这款新车基于荣威i6打造,全系采用1.0T发动机,推出了三个配置,扣除补贴后售价不超过20万,价格十分诱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体验一下这款备受关注的新能源车型。

  作为荣威i6的插电混动版本,ei6更好的延续了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大嘴前脸与车灯连为一体,不仅气势更足,整个的设计也很完整。“环翼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加,配合贯穿左右的下格栅曲线,让前脸看起来气势十足。LED前大灯极富设计感,灯腔内部的镀铬饰条与前格栅连为一体,整体感很强。ei6车头LOGO处采用了呼吸灯,可以在充电时呈现灯光效果,表明当下的充电状态。精致的镀铬饰件和向外扩展的黑色格栅占据了雾灯的位置,多功能大灯完全可以替代雾灯的功能。

  ei6车侧设计并没有变化,车身比例和谐,线条看着也很舒展,微微上扬的腰线从车尾延伸至前大灯,力量十足。双色后视镜线条流畅,并集成了转向灯,具备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功能。车门把手以镀铬饰条点缀,提升了视觉上的精致感,支持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前翼子板处的“NEGTREEN”绿色标识,表明了ei6与普通汽油版车型的不同身份。十辐轮毂的造型简约大气,采用了米其林轮胎,尺寸为215/50 R17。

  尾部内切线条和“小鸭尾”的设计丰富而不凌乱,同时也带来更佳的空气动力效果。钢琴式尾灯以银色镀铬饰条连接,对车尾进行层次的划分,上下平行的LED导光带点亮效果十分出众。荣威ei6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功能以及六颗倒车雷达,提高了泊车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