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升新鲜感 上海车展实拍新款奔驰GLA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4-21 08:57作者:徐跃翔编辑:王家浩

  随着中国消费者的购车理念越来越理性,对于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即使在刚刚买的新车,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配置、动力、外观方向与新出车辆都会产生一些差异。及时推出一些年度改款车型,增强性价比,增加新鲜感是厂商的应对方法。在2017上海车展当中,奔驰亮相新款GLA,在不改变整体造型的情况下,细节微调,给消费者更多新鲜元素。

  作为年度改款产品,动力方面GLA还依然是现款组合,它最直观的变化还是设计的调整。横条状的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视觉效果上很野性,也同时存在很多跨界的元素,符合GLA这款车的调性。后保险杠部分也有了新的调整,除了更加激进的造型,黑色钢琴烤漆面板的加入也使新款GLA的背影愈发精致撩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