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纽约车展探馆 本田思域掀背版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12 08:52作者:刘经纬编辑:刘嘉琪

  在2017纽约车展开幕前夕,有媒体赴纽约车展的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本田展厅亮相新车,分别为思域Hatchback(掀背版)和思域Type R。

  思域Hatchback

  此前思域掀背版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掀背版车型前脸上方的部分,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一致,只是中间的镀铬前格栅采用了全黑处理,前下保险杠的部分更宽大,尤其是前雾灯的位置造型较为夸张,还采用了蜂窝式的设计。内饰延续了三厢车设计,中控台与三厢版基本一致。动力方面将搭载涡轮增压系列发动机,包括1.0T三缸、1.5T四缸以及2.0T四缸发动机。

  全新思域Type R

  全新思域Type R曾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采用了宽体设计,提升了整车空气动力学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身饱满度。新车基于全新思域两厢版打造,外观极具侵略性。保险杠下沿增加了碳纤维扰流板设计,外沿有红色的线条装饰。前雾灯外侧的纵向四格的进气口可以为刹车提供散热。此外,发动机舱上方还增加了一个大尺寸进气口。车尾为夸张的双段式扰流板设计,而排气系统依然是中置三出式设计。动力方面,据悉全新思域Type R将搭载一台全新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大约为250kW(340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