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TT RS售价公布 合人民币45万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4-06 09:29作者:裴健如 编辑:王家浩

  2016年4月25日,奥迪发布了第三代全新TT RS车型。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近日,奥迪公布了全新一代TT RS车型的售价。新车将于今年春季率先登陆美国市场,起售价为64,900美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此外,全新一代TT RS将于年内进入中国市场。

  全新一代奥迪TT RS搭载一款最新研发的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8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80牛米。同时,新车还配备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时。此外,用户还可选装Dynamic Plus性能套件,可使新车的最高时速达到280公里/时。

  全新奥迪TT RS标配19英寸铝合金轮圈,并提供20英寸大尺寸轮圈供用户选装。同时,用户还可选装带有黑色点缀的运动尾排、碳陶瓷刹车盘和灰色制动卡钳。

  内部配置方面,新一代TT RS标配有数字化仪表组和12.3英寸显示屏。同时,用户还可选装带有卫星定位的升级版MMI多媒体信息系统和12扬声器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