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1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6 06:5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4、广汽本田冠道240TURBO(1.5T)

  售价区间:22.00-26.3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3月29日

  3月29日,广汽本田官方正式宣布冠道240TURBO(1.5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及内饰延续了370TURBO(2.0T)设计风格,共推出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销售区间为22.00-26.38万元。

  外观方面,冠道240TURBO与370TURBO保持一致,仅在细微处有所改动。全系并无配备车顶行李架,除此之外,只能通过车尾的“240TURBO”标识以此证明是一辆1.5T车型。虽然只是入门级车型,但是车身外观大体保留了370TURBO硬朗的身姿以及流背式的设计,非常讨喜。

  内饰方面,冠道240TURBO依旧采用370TURBO整体设计风格,采用对称式设计,并搭载8英寸彩色触摸屏,实际操作效果非常出色。与370TURBO车型不同的是换挡机构由按键式更换为传统的机械档把设计,对于不熟悉按键式的人来说,还是传统样式用起来更为顺手。

  配置方面,240TURBO车型全系配有胎压监测装置、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定速巡航、8英寸彩色触摸屏、车窗防夹手功能、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发动机起停技术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kW,峰值扭矩为24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小编观点:

  冠道自2.0T车型先期上市后,便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颇有点当初新汉兰达上市时的架势。冠道1.5T车型的上市,进一步拉低了冠道的入手门槛,22万元的起售价可以说也是极具诱惑力的。其实在这个价格区间,可选择的车型不少,比如CR-V、昂科威、奇骏等等,不过相比这些车型,冠道尺寸和空间更大,配置也更加丰富,只是1.5T车型没有配备四驱有些遗憾。不管怎样,冠道1.5T车型的上市,让那些手头预算不多但又想买辆好车的消费者看到了新希望。当然,前提是不用再加价提车。5、北汽幻速S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