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1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6 06:5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3、上汽大众途昂

  售价区间:30.89-51.89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3月29日

  3月29日,上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途昂正式上市,此次推出搭载2.0T低/高功与2.5TV6发动机共9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30.89-51.89万元。

  外观方面,此次上市的途昂在整体设计上启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依托CROSSBLUE概念车元素,途昂有着极具厚重感的车头,力量感十足。贯穿式的中网配以粗壮的镀铬装饰,与头灯中的LED日行灯完美相连,全系标配LED大灯组,其中还包含自动头灯与高度可调功能,科技感十足。侧面线条依旧为大众传统的硬直贯穿样式,力求突出机械质感。稳重的设计主线一直延伸至车尾,从尾部造型上看,比较简洁,尾灯下方的镀铬装饰条丰富了尾部的层次感。与全新途观L造型相仿的尾灯内部采用9点式LED光源,配合C型的示宽灯带,效果出众,在夜间行驶时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相比途昂的外观,内饰设计就又回归传统,经典的T字型布局在功能性上出色。大面积皮质与木纹饰板搭配,营造出豪华大气风格,同时还提供黑色、红色和棕色三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为驾驶者提供了全新的体验,液晶仪表支持多种模式组合,其中包含的车载信息甚是丰富,无论是功能性还是视觉效果均令人相当满意。

  配置方面,车内的功能配置相当豪华,标配三区自动空调、MIB多媒体娱乐系统以及车内气氛灯等,除此之外,在高配车型上还具有无线充电装置,高级感油然而生。

  动力方面,途昂此次供提供了三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330TSI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80TSI车型则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530V6车型则为全系动力最顶配,最大功率达到了299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无论是何种动力均配备代号为DQ50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四驱车型搭载了4MOTION系统,该系统配备四种路况模式,驾驶者可以根据当前路面的情况做出具体选择,完全满足家庭出游需求。

  小编观点:

  全新上汽大众途昂弥补了大众品牌在中大型SUV市场缺乏主力的窘境,其上市势必会对这个级别的对手造成一波强有力的威胁,诸如老牌的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都不敢小视这位新到的选手。至此,上汽大众的SUV战线基本已经成型,上有途昂,中有途观L,往下还有途观丝绸之路版以及兄弟品牌斯柯达的柯迪亚克作为有力后盾。途昂,作为上汽大众SUV的战略车型,能否通过拉高品牌形象而催生销量,就要经过市场的考验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