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款日产聆风谍照首曝 续航将达547公里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3-30 10:53编辑:王家浩

  英国媒体3月28日曝光2018款日产聆风电动车谍照,风格与现款车有较大差异,近似新款Micra。

  外观上,从谍照上可看到日产最新的家族式前格栅设计,及近似Juke的V型尾灯。行李箱盖则比现款的更加传统。

  动力上,由于搭载新的电池组件,新款聆风续航里程高达340英里(547公里),而搭配30千瓦时电池的现款聆风仅为155英里(249公里)。据公司表示,30千瓦时的电池也将运用到低配的新款聆风中。如特斯拉一样,聆风将提供不同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

  日产公司CEO 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今年的消费者电子产品展上表示,下一款聆风将运用Propilot技术,可以实现单车道的自动驾驶。日产设计总监也透露,日产计划推出第二款纯电动车型,但并未透露具体车型。他仅表示电动轿车和SUV比电动跑车更容易制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