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揽胜运动SVR谍照曝光 百公里加速4.5s内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3-29 09:33编辑:王厅

  近日纽博格林赛道出现了一辆路虎揽胜SVR的伪装车,这是这款豪华高性能车跨界车今年在赛道上的首次亮相。SVR是路虎捷豹中的高性能版本,如同奔驰的AMG和宝马的M。新车还将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目前还未有上市和售价信息。

  造型上这款车采用了运动型中网格栅,还有倾斜角度更大的前大灯。新的保险杠格栅造型也变的更复杂,更有整体感,即便有伪装也能清楚的看到保险杠上有大型的进气冷却口,以提供最佳冷却效果。大型的红色卡钳也能透过镂空的轮圈看的很清楚。

  车尾整体的改变不大,但是后保险杠下端的改变还是比较明显的。双边四出排气可以显示出这款车的有着很强的动力,中间还带有扩散器。

  改款后的揽胜运动SVR应该会在现有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提升,原本550马力和680牛·米的数据会得到相应的升级,使得百公里加速能进入到4.5秒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