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RS4旅行版谍照 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3-28 14:24作者:王渺林编辑:王厅

  近日在德国纽伯格林的公路上,外媒拍到了一组奥迪RS4旅行版的谍照。作为高性能旅行车,它有着很宽的轮距,底盘更低,采用四驱布局,而在设计上,从前到后都有更多运动元素。

  据悉,下一代奥迪RS4的最大变化是引入了新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取代之前的4.2升V8。这款发动机也装备在奥迪RS5 Coupe上,最大功率为331kW,最大扭矩为600Nm,比上一代提升了170Nm。

  装备这台发动机的奥迪RS5 Coupe百公里加速只需3.9秒,比上一代RS5快了0.8秒。相信新一代RS4旅行车也会比上一代快了很多,但因其高大的车身,加速肯定会比RS5 Coupe慢一些。

  下一代奥迪RS4旅行车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