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年底上市 北汽新能源第二款SUV实车首曝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3-27 10:45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汽新能源旗下第二款SUV车型——绅宝X55纯电动版的实车图,这是新车的实车首次曝光,新车将于年底上市。

   新车信息:

  1.外观上看,新车的前脸与燃油版绅宝X55保持一致,进气格栅造型、雾灯造型以及保险杠造型均没有变化,不过车标处被扣掉,不知道未来会否有所调整。

  2.车尾部分,新车基本保持了燃油版的设计,不过新车尾部没有任何尾标,同时其车牌上方的“SENDVA”字母标识换成了北汽的车标。

  3.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并且其旋钮有蓝色装饰,暗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此外其他部分则与燃油版X55基本一致。

  编辑点评:北汽系能源车系的命名方式与绅宝系列不同,预计新车将有可能以北汽新能源的命名规则重新命名,不过我们现在就先叫它绅宝X55纯电动版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