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谍照首曝 增2.0T引擎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3-27 09:34作者:刘洋编辑:王子华

  美国媒体近日首次曝光了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的谍照。概念车曾在今年1月份的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当时,英菲尼迪就表示,概念车已经十分接近量产形态。

  谍照中曝光的原型车与概念车十分接近,从车辆的大致轮廓就可以判断出是QX 50。新车预计将推出全驱版,也不排除前驱版的可能,还将采用更多驾驶辅助技术以及防撞技术,在特定的条件下可以实现半自动驾驶。

  新款QX50 将搭载英菲尼迪最新的2.0升VC-Turbo引擎,输出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据悉,该引擎的燃效比V6版将提高27%。据悉,该引擎还将用于与日产有合作的奔驰车型,以及雷诺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