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轴距车身均加长 奥迪新一代A1路试谍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3-16 08:52作者:刘飞扬编辑:赵旋丞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A1的路试谍照。谍照中的新一代A1无论是车身还是轴距都有了明显的加长。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车融合了许多新一代奥迪A4和奥迪A5的设计元素,预计于2018年推出;

    2.新车将采用MQB平台进行开发,将搭载多款三缸、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新的消息表明,奥迪全新一代A1将采用科技含量更高且更先进的材料及焊接技术打造,因此新车将拥有更加坚固的底盘结构。同时,新一代A1将比现款车型更长,这一点从谍照中我们也不难看出,轴距方面将比现款增加130mm,并有双门版和五门版车型可选。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奥迪新一代A1的效果图,从效果图中可以看出新车融合了许多新一代奥迪A4和奥迪A5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奥迪A5轿跑版上进气格栅设计以及进气口设计,搭配全新的家族风格大灯,更加硬朗的六边形进气格珊等。全新奥迪A1的车身线条变得更加硬朗,与之前的可爱相比,新车将变得更加具有侵略性。

  奥迪新一代A1效果图

  全新奥迪A1将采用MQB平台进行开发,这个平台研发的小型车还包括下一代大众POLO和西亚特Ibiza。而全新奥迪A1在动力方面则将提供多款三缸或四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供车主选择,当然也同样会拥有柴油发动机版本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此外,奥迪表示全新S1将作为奥迪A1系列的顶级版本同期推出,这也再一次证明了奥迪并没有推出RS1的计划。

  编辑点评:奥迪旨在用丰富的高科技产品,将全新A1包装成一个集品位与品质于一身的小型车款,虽然和下一代POLO采用相同平台还是很难让它摘掉“精装POLO”的帽子,但不可否认全新奥迪A1依然令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