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追求性价比 大幅优惠高品质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15 08:38编辑:贾冀鸥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国内消费者车型的可选择的余地越来越多,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车市场,各个合资车型也都打起了价格战,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几款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就是如此,10万元左右的售价还有有着2万元左右降幅,最重要的是都是知名合资品牌的新产品,从外观到内饰都采用了全新设计,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那一款。

    推荐车型:上汽大众斯柯达昕锐

    官方指导价:7.99-11.69万

  斯柯达昕锐具有冲击力的中网,熏黑的前大灯又或者是钻石切割的线条,都极力展示着动感的一面。但斯柯达简约,内敛的品牌精髓却也得到了很好的继承。侧面线条流畅自然,比例协调,从头灯贯穿到车尾的腰线富有冲击力。相比车头,尾部造型略显平淡,不过后备箱锋利的线条也算很好的呼应了全车的设计。

  内饰的造型上比较平淡,只在材料的选择,车内的背光上有细小的区别。模块化的设计保证了很好的功能性和整车的品质。昕锐的配置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地位,娱乐系统功能丰富,做工也比较出色。

  昕锐的空间在同级别中绝对处于领先地位,前后排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超过2.6米的长轴距是实力的保障。内部储物空间丰富,实用性强,作为一款家用车,绝对能赢得主人的欢心。几乎每个储物空间的个头都可以用大的夸张来形容。

  昕锐搭载的EA211发动机分为两种排量,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传动系统则为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