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陆风X5 PLUS官方降价1.1万 售7.98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3-02 08:58作者:吴楠启编辑:周奕

  陆风X5 PLUS是陆风汽车针对国内紧凑级SUV市场推出的产品,是国内自主品牌首款搭载2.0T+8AT动力组合的车型。网通社从陆风汽车官方获悉,陆风X5 PLUS官方降价1.1万元,九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58万元,此次官降有望提高这款车的竞争力。

  陆风X5 PLUS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幅式带镀铬的横条造型,与前大灯相连,造型更加舒展。雾灯造型也由现款圆形改为了不规则多边形样式,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侧造型与现款无变化,只是轮毂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在右侧尾部加入了“PLUS”标识。

  内饰方面,陆风X5 PLUS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黑色内饰,并对中控台及方向盘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中控整体层次感更强。此外,新车全新标配了中控大尺寸显示屏,方向盘也采用了镂空式的三辐式设计。

  配置方面,陆风X5 PLUS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弯道制动控制、紧急制动辅助、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除此之外,陆风X5 PLUS新增的配置有自动大灯、感应雨刷、自动空调、10寸多媒体显示屏、GPS导航、倒车影像、电子手刹和一键启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额定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2.0T发动机额定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6MT/CVT变速箱,2.0T发动机则匹配一台6速手动和山东盛瑞自主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