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陆风E36内饰谍照 有望2017年中旬上市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2-24 09:06作者:陆杰豪编辑:赵旋丞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陆风全新小型SUV E36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造型动感。据悉,新车将提供1.5T和1.6L两种动力,有望于2017年中旬正式上市。

  新车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及其两侧空调出风口组成一个多边形,整体设计相当年轻动感。新车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包裹,进一步提高车内高级感。此外新车后排支持比例放倒,令车内空间更加灵活多变。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配备定速巡航、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皮质座椅等。

  陆风全新小型SUV E36前脸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与陆风现有产品有较大差别。黑色的前格栅整体呈X造型,外围采用了镀铬装饰包围并一直延伸到大灯内部。新车大灯与中网融合,并配有透镜结构,前雾灯采用垂直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体参数目前尚没有公布,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