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科技有个性 15万元精品自主SUV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7-02-22 07:20作者:王仕政编辑:马一凡

  广汽传祺GS4官方指导价:9.98-16.18万元

  对于传祺GS4,估计大家都不会陌生,每月稳定2万多台的销量让其在路上的可见度非常高,当然这和他大气的外观设计、不错的空间表现以及不俗的性价比脱不了关系,而今年的购置税减半政策也更是让其如沐春风,销量持续的增长,并且也在今年乘势推出了动力更好并且也能够继续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的235T车型。

  传祺GS4的设计研发引入了大量国外设计师,在设计风格上很具有国际化的风范,紧凑干练的线条相比之前的GS5有了极打的蜕变,整车风格时尚大气,细节的镀铬和电镀镜面轮毂造型非常出彩。

  作为一个俊俏型男,GS4不光外观靓丽,内外兼修才满足它国际范的要求。内饰方面,GS4可谓大胆而别出心裁,借鉴了不少超跑元素,整体有棱有角,大量的六边形元素让它个性十足,内饰氛围时尚运动且质感一流。

  传祺GS4除了最低配的版本外,其余车型均搭载ESP车身稳定系统、上/下坡辅助系统等,除最低配其余车型均搭载倒车雷达、陡坡缓降、定速巡航等配置。顶配车型配有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雨刷、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带转向、发动机启停等丰富的配置。

  空间方面,GS4的表现丝毫不差,在同级别车型里面属优秀表现,前后排都能够获得很好的乘坐空间,不会感觉到压抑,这也是传祺GS4的优点之一。

  GS4沿用之前的1.3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12kW(152PS),峰值扭矩235Nm;而1.3T引擎的输出功率为101kW(137PS),最大扭矩为202Nm。传动部分,1.3T车型依然配备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双离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但1.5T车型新增了6AT变速器,工信部百公里油耗数据为6.9L。顶配的两款车型还配有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具有两驱、智能适时四驱及强制四驱等三种模式,用户轻转控制旋钮即可自由切换,最大爬坡度≥40%。

  车型点评:对于传祺GS4的热销,也许是必然的,毕竟各种的配置和口味都符合国人的选择条件,虽然目前全系都没有现金优惠,但是整体价格也算十分合理,不需要像哈弗H6那样官降什么的来促销,整体的配置实力表现都要在哈弗H6之上。至于喜欢GS4的网友,我们还是非常建议选择235T+6AT版本,多花的钱有购置税帮你省了回来,这想着也是一件蛮不错的事情,毕竟更强的动力、质量稳定性更好的变速箱都会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全文总结:对于这几款市场上都处于爆款状态的SUV,东风启辰T90不仅有着自己独立的个性和风格的高颜值,同时也集合了诸多科技配置及相当不错的操控特性、细腻做工和可靠品质保证,可谓是集高颜值和高涵值于一身,成为诸多人气车型当中的一个集大成者。当然其他SUV像博越就已经在沃尔沃的强大背景下实现了全面的进化,不管在舒适性还有安全性方面都是非常的到位。至于荣威RX5也有着强劲的动力还有那超前的互联网功能作为卖点,而GS4则竞争力开始逐渐下降,虽然说各方面的表现都不错,但仍需要改款来进行竞争力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