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现代伊兰特外观升级 或于下半年上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2-15 09:41作者:夏云云编辑:赵旋丞

  据外媒2月11日报道 近日,现代汽车公司发布了2018款雅绅特的官图。据悉,该车将于今年2月16日的多伦多车展上公开亮相,预计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通过此次发布的几张官图和短视频,我们可以获知,对于2018款现代雅绅特的重新设计,现代汽车公司投入了许多心思。该款新车型外观升级,设计更为接近新款伊兰特与索纳塔。此外,现代汽车公司又着力于创新,为该款新车添加了许多新的元素。

  首先,2018款与现款车最大的区别在于汽车的前脸,该款新车型的格栅采用的是最新的设计式样。此外,相对于之前的车型,新款车型汽车线条也更加圆润。车顶线条向后部倾斜,尾灯与新伊兰特类似。新车的轴距有望加长,车身尺寸或有小幅增长。

  该款新车型主要针对北美市场。现代汽车公司还将自身研发的一整套最新技术运用到对这款新车型的设计当中,这其中包括了现代的蓝牙车载信息系统、多媒体接口技术、后视摄像头以及汽车导航技术。此外,该款新车的系统兼容性也大大加强,可支持安卓车载系统及苹果车载系统。

  预计会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现款车搭载的1.6升引擎动力137马力,峰值扭矩123磅英尺,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选配6速自动变速箱。然而该款新车也很有可能采用的是伊兰特 Eco的1.4T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搭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