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新能源ARCFOX-1量产版申报图曝光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2-15 09:11作者:郭睿 编辑:赵旋丞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的申报目录中查询到了北汽新能源ARCFOX-1量产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为一款双座纯电动小型车,有趣的是其前后均有一块可以显示文字及图形的LED显示屏。据悉,新车有望于2017年第一季度上市,预计售价在十万元以上。

  新车延续了ARCFOX-1概念车方正的造型设计,整体设计与2016广州车展发布的硬顶版概念车比较接近。整车延续了双门双座的布局,外扩的轮拱与概念车设计相似。前脸没有传统的进气格栅,在前大灯及尾灯之间均有一块可以显示文字及图形的LED显示屏,这一设计在ARCFOX-7概念车上也曾出现,在量产版车型上出现是一件颇为大胆的设计。这个原厂自带的广告位用来挂表情有些浪费,不过遇到远光党跟车回一句“唔该熄下远光灯”倒也方便。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86/1676/1492mm,轴距为1870mm。车身采用双色涂装。大灯之间采用了黑色的钢琴烤漆面板相连,尾灯之间的面板与前脸相呼应。轮毂采用了双色四辐设计,并提供了多种颜色可供选择,轮胎规格为前155/60 R15/后175/55 R15。车顶提供天窗可供选装。另外新车前后轮均配备了盘式刹车,预计是出于动能回收的考量。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内饰风格与概念车有很大相似度,但设计更加实用。中控台造型平直,根据副驾驶席前的音乐按键判断,该车或提供了副驾驶席娱乐系统。中控台与中央扶手采用了分层设计,空调系统布置在中控台上,多媒体控制系统布局在中央扶手前段,电子手刹布置在中段,后端布局了杯架等新车多功能方向盘上有ARCFOX品牌的标志,而多媒体旋钮上有北汽Logo。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搭载锂离子动力电池作为电源,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6kW(49PS)。更多信息我们会持续予以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