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落地还要合资 这4款车是不二之选

来源:58车时间:2017-02-13 08:31作者:原琳编辑:伊楠

  10万元预算买什么车,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道难题,而且是一个经久不衰的问题。那么,10万元买车还要合资车,这就让问题的难度得到了简化。毕竟10万元落地价能够买到的合资车数量很少,选择的空间也不大。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筛选了四款各方面都比较有优势的合资两厢车。

  飞度的优势在于颜值和空间,并且本田黑科技加持之后更表现的强势。致炫则拥有更出色的稳定性,换代之后后排空间表现也有很大提升。斯柯达晶锐相比POLO性价比更高,所以能够入围。而乐风RV虽然颜值方面略有欠缺,休旅车式的设计,却让其拥有超大的行李箱空间。10万元落地价选择这四款合资小车,也可以算是给足你面子和里子的好选择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