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菜撩妹两不误 10来万高颜值车型推荐

来源:爱车途闻时间:2017-02-07 11:17编辑:周奕

  俗话说的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在车的世界里也同样如此。汽车外观作为一个给人最直接的印象,在这方面的设计当然不能迁就,毕竟我们都是活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即使是在10来万这个区间的汽车市场,也同样有不少颜值高的家轿,也就是俗称“最美的买菜车”。下面,途哥就给大家介绍几款15万左右颜值担当的车型,都是自带美颜功能。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思域发展至今到第十代,依旧是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头好。全新的家族前脸层次感很强,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与犀利的前大灯相连,营造出一种向外的扩张力,给人一种无形侵略性。而溜背的车尾设计更是值得一赞,满满的轿跑范。此外,内饰也是亮点之一,干练而不掉档次的排版布局更是入选去年的“沃德十佳内饰”。

  在动力方面,思域搭载1.0T以及1.5T的发动机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0T版本虽然只是三缸发动机,但是价格亲民以及有一个更理想的燃油经济性,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朋友也是一个不错之选。而如果你对动力十分执着,1.5T版本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这个级别百公里加速跑进7秒的车,除了思域,还有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