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顺潮流之选 四款热门合资中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25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最近在中型SUV市场是热闹非凡,你方唱罢我登场,竞争已经逐渐接近白热化。而对于这片市场,消费者可以说是喜忧参半,充沛的车型可以供消费者选择必然是幸福的,但如何从中选择出适合自己的车型则成为幸福的烦恼。那么在本文中,我们为您精挑细选了四款最热门的车型进行推荐,看哪款更符合您的“胃口”。

  2017款上汽大众途观L

  排量:1.8T、2.0T

  变速箱:7速双离合

  官方指导价:22.38-35.98万元

   推荐车型:2017款 380TSI 自动四驱旗舰版

  大众途观自从在国内问世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追捧,一度加价提车的现象也证明了其火爆程度。当然除了出色的质感与品质之外,中庸的外观也深得民心,直至车型的生命周期末端,销量依旧非常可观。随着途观全新换代为途观L,全新设计为其注入新的活力,并且与老款一样以进口形式提供短轴版本以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全新途观L将老款圆润的设计元素全部舍去,以锋锐的棱线替代,视觉效果更加激进。前大灯采用LED光源,与中网相互融合提升了整体感,看起来时尚大气。

  车尾的变化与老款相比较大,与进口版一致,LED尾灯已经成为全新大众家族的标致。由车头贯穿至车尾的镀铬装饰略显华丽,增加豪华感的同时也起到了前后呼应的作用。

  加长版本的途观L在轴距方面已经达到了2791mm,与进口短轴版本相比,长度与轴距分别加长了226mm和110mm,足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极度追求。新车还分别依照不同配置搭配了18与19英寸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依旧采用大众传统的T字型布局,虽然稍欠新意,但大众似乎重心并不在于此。对细节极致的追求以及车内氛围的营造才是它的拿手绝活。第二代MIB多媒体系统、HUD抬头显示与Dynaudio(丹拿)高级音响等诸多科技配置加持,使旅途不再枯燥,沿途的风景也可以尽情享受。

  除此之外在配置上,途安L还具备驾驶模式选择、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座椅加热、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景影像、智能电动尾门、三区自动空调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全车7安全气囊、预碰撞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多项实用安全配置,非常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