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i6动力信息公布 搭载1.0T/1.5T发动机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1-23 09:30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赵旋丞

  目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上汽集团荣威(微博)i6的动力信息,其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官方称为SGE 16T)和1.5T四缸发动机(官方称为SGE 20T)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月17日正式上市。

荣威i6

  动力方面,最新官方消息显示荣威i6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官方称为SGE 16T)和1.5T四缸发动机(官方称为SGE 20T)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25Ps,峰值扭矩为17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69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荣威i6将基于Vision-R概念车打造而来,其采用了和荣威RX5相似的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多幅条镀铬进气格栅可谓与方正全LED前大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精致又富有科技感。

  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LED光源尾灯,点亮后十分醒目,同时两尾灯之间通过一条镀铬条贯穿在一起。

荣威i6内饰

  内饰方面,荣威i6则基本与荣威RX5保持一致,其中控上配备了一块最新YunOS系统的10.4英寸中控屏,显得十分简洁。同时,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让新车极具质感。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智能互联系统将可以远程实现控制车辆解锁上锁、加热座椅等,同时可以语音控制天窗开闭以及调节空调温度等。

  随着中国设计师的越发成熟,上汽荣威和广汽传祺在汽车造型方面都展现出了很高的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