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超过300公里 艾瑞泽5e量产图片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1-17 11:16作者:李瀛编辑:王厅

  近日,编辑从网络中获取了一组奇瑞艾瑞泽5e的实车图片。照片的大量流出,意味着此款车型已经进入批量生产的阶段。据悉,艾瑞泽5e即将在2017年的第二季度上市,最大续航超过300公里。

  外观方面,奇瑞艾瑞泽5e延续了现款艾瑞泽5的设计,除了牌驾照上的“艾瑞泽5e”和充电插口,几乎看不出差别。车身侧面的造型设计也与油车保持一致,整体上透露着勤俭持家的气息。艾瑞泽5e采用了规格为205/50 R17的轮胎,双五幅式轮毂为车身造型增加了一些动感。

  

  内饰方面,仅在细节上做出了针对性的调整。中控台配备了相当多的实体按键,按键布局比较紧凑,而且距离驾驶席有些稍远,操作上可能需要伸手够一下。换挡杆采用的是旋钮式换挡,变速器形式为单速变速器。距离驾驶席的距离比较适中,操作起来很方便。

  动力方面,艾瑞泽5e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具体参数厂家未透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