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北美车展: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1-10 10:53作者:Bob编辑:王厅

  在2017北美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凯美瑞(CAMRY)车型,该车基于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平台打造。此次除了推出普通燃油版车型外,还推出了混合动力版车型。

全新一代CAMRY普通版

混动版

  新车信息:

  全新一代凯美瑞外观设计非常动感,其中普通版车型采用类似“X”型的前脸设计,中网造型非常夸张。而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线条充满力量感,勾勒出极具动感的车身流线。

  混动版车型造型相对保守,采用了大面积贯穿式的中网设计,但是仍然采用了犀利的折线塑造运动感。

  车尾部分同样动感,后备厢盖上方增加了小型尾翼,尾灯组引入LED光源,此外在后翼子板侧面还有类似通风口的造型,使得尾部视觉效果非常现代。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采用了线条复杂的内饰设计,细节方面附以木纹饰板及金属材质装饰。

  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带有大尺寸液晶屏的多媒体系统、座椅加热、电子手刹、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面向北美市场提供了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未来面向其他地区,该车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