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瑞K60混SUV领域有何胜算?靠价格和实用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1-09 10:57作者:杨淞文编辑:王厅

  奇瑞旗下的开瑞品牌携第二款SUV K60加入了10万元以内7座SUV这个并不算激烈的市场,虽然K60看上去依然像一台微型MPV,但毕竟厂家视其为SUV,我们只好为其找了些相应的竞争对手,看看开瑞这第二款SUV有何变化和胜算。

  关于开瑞K60

  外观充斥奇瑞家族元素

  车身的棱角曲线和头灯、雾灯区域的不少元素与奇瑞瑞虎5颇为相似。

  家轿风格内饰

  空间可圈可点

  动力不要抱太多希望

  开瑞K60小结

  开瑞K60延续了其在微车领域的空间方面的优势,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可圈可点;家用轿车风格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也可为其加分;虽然在外观方面其尽量在像奇瑞品牌靠拢,但依然没有营造出SUV车型的架势;动力方面依然不能让人满意,1.5L发动机羸弱的动力还要应付7座车型难免力不从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