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北美车展:大众全新纯电动面包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09 10:13作者:马晓蕾编辑:刘丽

  大众于2016年9月的巴黎车展发布了I.D.概念车,并计划进一步丰富I.D.纯电动产品阵容。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大众全新I.D. Buzz概念车官图曝光,新车为一款八座纯电动面包车,并配备自动驾驶技术,将在北美车展上发布。

  新车基于大众在2016届CES上展出的Budd-e概念车打造,揭示了未来新型面包车的雏形。 新车采用了第一代车型的诸多设计元素,如可发光的大众logo、“人眼式”LED头灯、更加细长的尾灯和金属灰色22英寸铝合金轮辋。新车采用金属银和珍珠黄两种色彩涂装。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嵌入式方向盘,从而使内饰空间更大。为了营造舒适的氛围,新车采用木质地板和自适应LED氛围灯。为了尽量缩短车辆前后悬,使内部空间最大化,新车轴距大幅增长。

  动力方面,新车前后各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75千瓦,并搭配四驱系统。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秒,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时,续航里程为434公里。新车将基于MEB平台打造,有望于2020年左右投入量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