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产品命名不变 全新高尔夫或将成为纯电动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1-19 09:10作者:尹建伟编辑:李东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随着大众专注于电动汽车的研发,目前第八代高尔夫(Golf)或将成为最后一代燃油版车型,全新第九代高尔夫预计将转型为纯电动汽车。但高尔夫这一产品命名不会取消,结合大众纯电动汽车的命名规则来看,全新高尔夫可能会以 "ID.Golf" 命名。

  大众乘用车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谢弗(Thomas Sch ? fer)表示:" 大众汽车不会放弃Golf和GTI这个标志性的品牌名称,大众ID.家族车型命名并不是像ID.3等产品一样采用固定的数字搭配,全新一代高尔夫可能会以ID.Golf的形式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托马斯·谢弗还表示,大众ID.3从来都不是大众高尔夫的继承车型,它更像是高尔夫PLUS版本,所以高尔夫车型并不会被大众ID.3取代。未来,全新第九代纯电高尔夫有望于2028年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